宁化法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为创城添动力
2020-10-14 09:50: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佑民
 

  为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抓好创城重点、难点问题整治,10月12日下午,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和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定岗、定责、定人”多措并举,全面整改,统筹兼顾,将创城工作和审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会上,副院长张启铁传达了宁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期摸排检查的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做好自查自纠,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增强工作合力,对标落实工作任务。

  随后,张启铁总结了全院前期创城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并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在创城迎检的最后冲刺阶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全面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宁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