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观看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09:36:2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慧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要求,10月14日上午,湖北省大冶市人民法院组织领导干部和部分干警集中观看了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号召,全院干警要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精益求精、担当负责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投身革命的时代品格;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被胡国运同志的崇高精神所打动,立案庭庭长朱光华说到,胡国运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是我们法院系统最生动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审判质效,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的实际行动。

  法官助理马璐表示,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作为一名年轻干警,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将胡国运同志的精神当作一面镜子,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挥洒青春,展示新时代法院人最美的风采。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