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召开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09:55:31
 

  中国法院网讯(邱斌 宋泓峰)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促进干警履职担当,10月14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召开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院领导、审判执行部门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会。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56岁。胡国运同志长期奋斗在民事审判岗位第一线,始终坚持忠诚履职、秉公办案、无私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他主办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案件,曾被评为全省审判业务专家,多次受到最高人民法院和省级表彰,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报告会上,参会干警具体学习了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员额法官蔡伟凤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胡国运同志用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宗旨,不愧为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人民的好法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胡国运同志为标杆,切实做好刑事审判工作。法官助理官泓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胡国运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动容,也激励着每一位司法工作者,自己将会铭记这份感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奉献。最后,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章发表讲话,他要求全院干警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不忘司法为民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