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15 10:50:50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 林小燕)10月14日上午,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黄积佐,县委巡察二组组长余宗富、县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张传明出席会议。巡察组有关工作人员、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吉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巡察二组组长余宗富同志对巡察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随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黄积佐同志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代表泰宁法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及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把这次巡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带头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我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泰宁法院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