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观看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14:06: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长春
 

  为弘扬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缴励干警积极进取。10月14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学习胡国运现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据了解,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历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处级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2020年5月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56岁。中共江西省委追授胡国运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报告会上,胡国运同志生前同事、江西高院立案二庭庭长龚雪林、上海锦天城(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忠,江西日报新法制报社期刊主编程呈,胡国运同志妻子刘新明等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深情追忆了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忠诚信仰、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公正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