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法院收听收看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15:18: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燕聪聪 牛丹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两级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两级法院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干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胡国运同志是江西高院二级高级法官。今年5月6日,他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始终战斗在民事审判岗位第一线,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在庄严的气氛中,报告团成员依次讲述了他们与胡国运同志生前的故事,展现了一位人民好法官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参会干警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都被胡国运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今后会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