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法院观看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6 08:55: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帆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干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10月14日,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班子、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各部门干警代表集中观看学习胡国运现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长期奋斗在民事审判岗位第一线,忠诚履职、秉公办案、无私奉献,2020年5月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中共江西省委追授胡国运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报告会上,参会干警具体学习了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了这位新时代模范法官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体会到一位人民法官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大爱、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泊。

  会后,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进行交流发言。员额法官林振铭表示,“胡国运同志数十年来始终忠诚履职尽责,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坚守岗位,令人动容。作为一名民事案件审判法官,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坚守法治信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法官助理王昙琳表示,“胡国运是一位燃灯者,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青年干警,要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