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得知房产将被拍卖 被执行人忙筹款履行
2020-10-16 14:38:4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龚定 胡桂英
 

  近日,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司法拍卖平台公开发布了拍卖被执行人李某名下房产的公告,看到自己的房产被拍卖,随即被执行人李某主动履行了全部款项及利息25万余元。

  被告李某在本村开办了一个养猪厂,从2016年开始,被告李某在原告袁某处购买饲料养猪,至2019年7月,经结算,被告李某欠原告饲料款25万元尚未偿还。后经法院判决,被告李某归还购饲料欠款及利息25万元。

  判决生效后,李某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向李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李某未予以回应。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查询到李某名下有房产一套。法院随即查封其房产,告知其如果不及时履行,将承担房屋被拍卖的法律后果。经多次沟通未果,执行法官对该房屋启动评估、拍卖程序,拟将其房产予以拍卖。被执行人李某看到自己的房子被挂上司法拍卖平台,才知道法院动了真格,于是,主动联系法院履行了全部案款25余万元。至此,案件成功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