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郸城:快速网上划扣 执结劳务合同纠纷案

2020-10-19 16:23:2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曹磊 王庆刚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这笔执行款!”申请执行人孔某激动的握着执行干警的手说。近日,河南省郸城县人民法院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成功划扣被执行人银行账户的存款,快速执行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2014年12月,原告孔某在被告邯郸市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包保温工程。之后,孔某的劳务费被拖欠,经多次催要未果,孔某于2019年8月向郸城县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于判决生效后5日内支付原告孔某劳务费331773元。判决生效后,被告不服,提起上诉,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维持原判决。判决送达后,被告仍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孔某遂向郸城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立即采取网络查控措施。经查明,被执行人于2020年3月19日变更公司名称为河北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借以逃避执行。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法院依法对变更名称后的公司进行查控。经查询,该公司银行存款足以支付本案案款,执行干警依法通过网络划扣,将涉案的劳务费331773元全部执行到位,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