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开展“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2020-10-23 10:09:00
 

  中国法院网讯(吴玥雯)一年一度重阳节,尊老敬老在上街。在今年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让老人笑过重阳,享受到和谐社会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10月22日上午,上街区法院与淮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辖区两位90岁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老人们能够心情愉悦、身体健康、生活舒心。

  10月22日下午,上街区法院召开“九九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向退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上街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今年以来上街法院工作进行了汇报。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他们对上街法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法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街区法院与淮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在高龄老人家中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