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开豪车戴名表躲避执行 拘你没商量
2020-10-23 16:51:5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竹本悒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名被执行人吴某进行了司法拘留,拘留时,还扣押了吴某正在使用的一辆玛莎拉蒂suv、一块劳力士手表等财产。

  2010年前后,吴某以所开办的君山某职业学校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亲戚朋友陆续借款,到了还款日期后,吴某始终没有还钱。其后,20多名债权人陆续到法院起诉吴某,涉案标的超过450万元,法院判决吴某还款。吴某始终以没钱等理由推脱,甚至玩起了“失踪”。债权人向法院申请执行,2018年11月,君山法院拍卖了吴某在君山某职业学校的股份后兑现了243万余元的债务,其余欠款,因吴某“下落不明”且查不到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相关案件的执行一度陷入僵局。

  今年十一期间,君山法院执行局了解到了吴某行踪的线索,经过几天的排查蹲守,最终找到吴某并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对于被一并扣押的轿车、手表等物,吴某表示是其目前的老板赠送的。相关执行案件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