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看望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

2020-10-23 22:52:4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10月2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专程看望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最高人民法院原告诉申诉审判庭副庭长张玉民,为张玉民送交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张玉民现年85岁,1950年11月入伍,1981年1月转业到最高人民法院,1995年2月退休。1951年11月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因作战积极勇敢,1953年9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贺荣向张玉民转达了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以及全院干警对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她说,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鼓励、激励我们前行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克服艰难险阻、战胜困难顽强奋斗。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体展览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习老同志们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境界,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贺荣向张玉民询问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听取对人民法院建设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张玉民感谢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人民法院工作,关心法治建设事业,希望人民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