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忠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

2020-10-23 22:13:2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乔文心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封源,转达党中央、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及全院干警对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的关怀问候。

  今年91岁高龄的封源同志1943年入伍,1957年12月至1958年12月在志愿军政治部保卫部工作,现为最高人民法院离休干部。马世忠来到他家里,为他送交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保家卫国的英勇壮举以及为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封源感谢党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讲述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和革命事迹。马世忠与封源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祝福他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马世忠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永远铭记老战士老同志的不朽历史功勋,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紧密联系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推动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实现新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