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法院跟踪问效 助力脱贫攻坚收官

2020-10-27 14:09:42
 

  中国法院网讯(王洪哲)“叔,与您结对的帮扶责任人近期是否经常性到您这里走访、帮扶?工作中有啥干的不好的地方,请您放心大胆指出来......”10月2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何伟,在嘴陈社区走访了解扶贫干部作风访谈时问道。

  “可没有,小高还有驻我们村的孙书记,隔三差五就往我这里跑,有时候过来给我讲解扶贫政策,有时候过来给我打扫卫生、唠嗑,俺真是赶上了好时代,这年头,政策好、干部好,真心感谢你们法院和派来的扶贫干部。”陈老黑激动地说。

  10月以来,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收官,石龙区法院党组安排院政治部和纪检组干部持续深入贫困户中,开展走访活动,认真掌握扶贫干部工作作风和成效情况,确保深入到村、监督到户、覆盖到人,建立跟踪问效抓落实、工作责任全覆盖的工作格局。

  走访过程中,党务和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双重职责,加强政策落实督导、访谈和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见效,确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得到严肃查处,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见的实际困难得到妥善解决,以良好作风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要把脱贫攻坚作为转变作风、锤炼干部的主战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作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全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表示。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