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法院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08:42:40
 

  中国法院网讯(钟建林)11月2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才坤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宇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传达全会精神,并同与会同志围绕基层法院如何为实现全会提出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和“平安中国建设达到更高水平”等与司法审判工作紧密相关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贡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才坤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期奋斗愿景,部署了近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的法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才坤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要迅速抓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法院各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讨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每个党员干警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自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继续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总要求,认真学习优秀兄弟法院先进经验,聚焦审执工作质效,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决胜“审判质、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四季度攻坚战,为实现“全省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目标作出芙蓉法院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