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召开跨地区破产审判经验交流会
2020-11-06 09:23:52
 

  中国法院网讯(邱斌 宋泓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执破直通”工作机制,推动清算与破产案件跨地区协作处置,11月5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特邀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合议庭成员到院交流考察破产案件审判工作有关情况。交流考察组一行由龙岩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意文带队,沙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曹家东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曹家东在构建“府院联动”工作机制、破产经费保障和破产案件审判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意文专委一行对沙县法院在破产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沙县法院在发挥破产重整程序功能,帮助支持企业“涅槃重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学习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此外,龙岩中院一行还现场旁听了由沙县法院主持的福建沙县民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并就破产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