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法院到白杨村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2020-11-11 09:00:06
 

  中国法院网讯(田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年尾将至,在审判执行工作特别繁重的情况下,为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依然赶到乍曲镇白杨村,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成延洲首先召开扶贫知识培训会,向各帮扶责任人传达了上级新政策、新要求,并带领大家针对《扶贫工作应知应会手册》,逐条进行学习,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人职责,以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进展。成延洲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一年,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必须再加把劲,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心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培训会结束后,成延洲又与村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扶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村委全体干部对法院的大力精准帮扶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白杨村支部书记雷文青说,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坚持吃住在村上,积极调处矛盾纠纷,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困难,改善了生活。

  随后,成延洲实地查看了百亩烟方、张观沟水库、道路建设等产业扶持、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督导。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