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协助兄弟法院执行 成功扣押车辆
2020-11-16 10:08:1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陈舒怡
 

  “你好,我们是长沙县人民法院干警,想请求贵院协助扣押一辆轿车。”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杰辉接到长沙县人民法院干警的协助请求,立即调派精干力量,火速出击,全力协助兄弟法院执行。

  据了解,长沙县法院在执行申请人贵州某公司与被执行人江某、李某追偿权纠纷一案时,发现江某名下有一辆奔驰牌小型车辆,目前藏匿在华容A小区内,遂决定对该车辆进行查封、扣押。

  执行干警到达A小区后,在地下停车场一角找到了涉案车辆,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说明情况,要求配合车辆扣押工作。随后按照计划分为两组,一组在现场指挥叉车挪车,一组维护现场秩序。经过近两小时有序的执行,终于成功的将车辆扣押上拖车。随后,华容法院执行干警护送长沙县法院同行和扣押车辆至高速路口。

  “感谢兄弟法院的全力配合,使得这次扣车十分顺利!”长沙县法院干警对华容法院干警倾力协助表示感谢。华容法院始终坚持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积极支持、协助兄弟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切实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