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4:31:58
 

  中国法院网讯(丁如林)11月16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1月2日屏山县委专题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情况、通报了屏山县2020年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介绍了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会主要情况。

  学习会上,部分班子成员就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心得交流,部分干警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张保国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民法典作了谈了个人体会。

  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落地见效;二要搞好结合,要紧扣县委“115”总体谋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明确重点,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加强法院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发挥能动性,积极投入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