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法院: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法院力量
2020-11-16 14:45:57
 

  中国法院网讯(邹兆科)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钟山县人民法院狠抓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凝聚共识、众志成城,11月9日起,该院派出近50名帮扶干警到定点帮扶舞龙村委开展督察工作,集中精力投入到为期一周的“脱贫攻坚决战周”中,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该院院领导带头入户核查信息、检查政策落实、核实入户情况等。全体帮扶干警以细心、耐心、负责的态度,在镇内村际交叉检查过程中全面排查隐患,以保证问题不遗漏,发现漏洞及时反馈,当场通知帮扶人整改到位,确保贫困户享受到应该享受的政策。截止目前,该院高效高质完成了交叉检查任务,每户贫困户至少有两组次交叉入户检查核实信息,并严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坚决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检查全覆盖、风险全处置、问题全整改。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姚智文在督导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和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干警要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铆足劲力,克服困难,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决战一线,充分展现法院人的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