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09:22:58
 

  中国法院网讯(高婷)11月16日,陕西省甘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金成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四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高文辉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高文辉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党支部要组织集体学、党员干警要带头学,要通过讲党课、举办培训班、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提早谋划并以实绩实效为大局服务。要按照五中全会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该县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三是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梳理总结“四项活动”等重点工作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紧盯“双进”专项工作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甘泉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公正执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