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开展活动 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

2020-11-20 09:17: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詹恋 李婷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福建沙县人民法院在沙县南阳乡开展“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搭建咨询台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黑恶犯罪的表现”等内容。此外,干警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为基层群众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告知群众举报渠道,鼓励大家勇敢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宗族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活动现场群众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能更加了解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后也会多留意涉黑涉恶的线索,发现后一定会进行举报。”

  据悉,本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