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两个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0-11-22 20:52:1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魏婧宇
 

  记者22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和北区街道办事处于21日23时起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于21日报告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随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Ⅲ级预警。预警时间从11月21日发布预警通告之日开始,持续到2020年底。按照国家、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的要求,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的分级,及时发布和调整预警信息。

  目前,2例本土确诊病例已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满洲里市将从22日14时开始,利用3天时间对市区内所有居民和企业职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公众,11月7日以来有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旅居史或本人虽未去过、但有两地人员接触史的人员,要向所在社区报备,按照社区要求处置。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赴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田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