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总统府所在地区发生越狱事件
2020-11-23 09:36:0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郭倩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郊区一座监狱21日发生越狱事件,60多名在押人员逃跑,其中15人随后被抓获,5人发生车祸死亡。

  这所监狱位于贝鲁特东南市郊的巴卜达区。黎巴嫩总统府巴卜达宫坐落于该地区。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在押人员21日清晨冲出牢房,逃离监狱,安全部队随后封锁监狱周边区域,追捕越狱者。

  安全部队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这所监狱关押待审人员,当天共69人越狱。

  安全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共抓获15人,另有4人自首,还有6人盗走一辆汽车,因路面湿滑,驾车撞上路边树木,致5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黎巴嫩总统府说,总统米歇尔·奥恩已经获悉此事,已下令追捕在逃者。检察官加达·奥恩告诉法新社,检方正在调查越狱事件,不排除在押人员“勾结监狱安保人员的可能”。

  巴卜达区政府呼吁居民保持警惕,安全部队正在全区搜寻越狱人员。

  按照法新社说法,黎巴嫩一些监狱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大,议会正在审议一项大赦服刑人员的草案。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黎巴嫩累计确诊超过11.3万例,死亡884例。为抑制新一波疫情,黎巴嫩本月实施全国范围“封城”。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