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4:23:43
 

  中国法院网讯(徐帆丽 丁昌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福建省浦城县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和党员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19日下午,浦城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会全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十四五”时期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 部门周例会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忠诚履职担当,把党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