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城市“智慧公厕”
2020-11-23 15:01:1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昆
 

  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厕精细化服务和管理水平,解决广大群众“找厕难”问题,河北城市“智慧公厕”程序已在河北省政务便民服务“冀时办”App中正式上线使用,成为方便群众即时办、及时办的服务内容之一。

  河北城市“智慧公厕”程序,基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梳理统计的城市公厕重点工作台账电子系统建设,包含在用公厕的地址、蹲位、开放状态等基本信息。只要身在河北,用户便可通过使用该程序发现所在位置附近的城市公共厕所,了解该厕所的距离、基本情况,然后通过手机安装的地图导航程序直达目的地。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以来,河北开展城市“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全省城市公共厕所数量、品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河北省新建、改造城市公共厕所6082座,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改善了如厕条件。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