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水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2020-11-24 10:00: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忠瑜
 

  为充分发挥执行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法院根据江西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的实施方案》,结合该院实际情况,于11月17日、11月20日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干警在出发前列队集合

干警们上门突击拘传被执行人

  此次行动,吉水法院组织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26人,出动警车4辆,兵分四路,赴城乡各个角落,针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因计划周密、发力精准,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3名,进行拘留送押前核酸检测8人,拘留被执行人2名,促成双方达成长期和解协议4件,执行完毕7件,实际执行到位标的23万余元,罚款1万元,起到了打击一批、威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

  下一步,吉水法院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不断提升吉水法院执行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努力增强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吉水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