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廉政党课荡涤心灵

——吉林丰满法院院长刘继鹏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0-11-24 10:25:49
 

  中国法院网讯(董宇航)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推进“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11月23日,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继鹏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提醒干警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会议伊始,全体干警共同观看《镜鉴》警示教育专题片,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成为警醒全体干警的前车之鉴、长鸣之钟。

  随后,刘继鹏紧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围绕“坚持反躬自省”“坚持以案为镜”“坚持从严律己”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干警要以典型案例做警示、促整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刘继鹏强调,全院干警要结合持续开展的“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以案三释”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

  会上,刘继鹏对“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确保活动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