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县:1000万元执行到位 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2020-11-24 14:17:2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王闪 李道胜
 

  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从立案到执结仅用时21天,高效执结一起1000万余元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某医疗科技公司与滑县某医院签署了一系列关于医疗器械及药品的合作合同,滑县某医院未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某医疗科技公司将滑县某医院诉至滑县法院,并在诉讼中对滑县某医院名下的财产申请了财产保全,滑县法院依法对其名下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经审理,滑县法院判令滑县某医院支付分成款、赔偿金、违约金等共计一千万余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滑县法院依法向滑县某医院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财产申报表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尽快履行应尽的义务,滑县某医院既未能履行,也未申报财产。

  执行干警李道胜收到该案后,当即前往银行将案款扣划到位,促使民营企业资金迅速回笼,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滑县法院实行财产查控前置,积极引导当事人进行诉前财产保全,防止财产转移,为以后执行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