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举办“浸润书香·不负韶华”读书分享会

2020-11-25 09:42:06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进步,……”11月24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以“浸润书香·不负韶华”为主题,举办青年干警读书沙龙分享会,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泰宁法院院长郑中飞,泰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工会主席汤美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干警30余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青年干警畅所欲言,青年干警代表向在座人员分享了《中国法律与中国社会》、《史记》、《中国震撼》、《乡土中国》、《平凡世界》一系列优秀作品的读书感悟,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干警阅读热情、丰富干警文化生活。

  最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泰宁法院院长郑中飞强调:一是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依托“书香法园”阵地,打造职工的“心灵养护地”,提升干警综合素质;二是要通过分享党史、中国史故事,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理解,激发干警的爱国热情;三是要打造“云学习”阵地,撰写读书心得,提高干警读书学习兴趣。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行为习惯,让读书融入自己的生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读书所得转化为报效祖国、维护公平正义、干事创业的“金钥匙”,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