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开展“做护河先锋、为党旗添彩”活动

2020-11-26 14:15: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邱斌 李冰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投身生态文明保护和建设具体实践。近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沙县东溪际口段河岸,开展“做护河先锋、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头顶烈日,一方面对东溪公园的垃圾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对河岸进行清除杂草、规整指示牌等志愿服务。同时,向往来群众发放“保护母亲河”宣传册,劝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提升环保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参与党员干警12名,清除河岸垃圾23袋,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强的行动自觉、更好的担当作为,自觉投身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自然环境的捍卫者、生态建设的实践者,为家乡的“水美、岸绿、景美”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