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铸牢初心之魂、勇扛使命之任

2020-11-27 09:37:0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天聪
 

  为全面深入开展 “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活动,激励广大干警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近日,吉林省通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桦以《铸牢初心之魂、勇扛使命之任》为题,结合法院实际工作,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王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要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就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为官初心,守好干部本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就要把学习进行到底,把工作做到极致,把倦怠庸懒视为大敌。自觉跳出自我看自我,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纠偏中进步。要在自我革新上下功夫,就要敢于揭短,敢于突破,敢于超越,在自我揭短亮丑中找准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和方向,进而不断开辟未来。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在博学真知中掌握新本领,在深思笃信中拓展新境界,在彻悟践行中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