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法院到浦北法院交流学习

2020-11-27 09:59:20
 

  中国法院网讯(覃世武)11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庆华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浦北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浦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德忠陪同参观,该院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交流活动。

  黄庆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浦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少年审判中心、党建学习基地、浦北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在开展一站式建设、家事审判、多元解纷、青少年法治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浦北县人民法院在一站式建设、家事审判、青少年法治教育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傅德忠首先对黄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浦北县人民法院近年来工作基本情况。随后,该院立案庭庭长陈杰、民一庭梁斯林分别详细介绍了浦北县人民法院一站式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民商事审判等方面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双方人员还就绩效考评、多元解纷、音视频调解、优化营商环境、审判质效、司法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法院能够拓宽工作思路,相互取长补短,携手共同进步,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大交流学习频率,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