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三元法院司法警察顺利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2020-11-27 10:48:25
 

  中国法院网讯(张帆)11月26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到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对司法警察大队进行年终考核,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按照《2020年基层警队月查、季评、年考实施细则》,对警队“六专四室”建设、“实战化训练年”课目检验和考核、“福建法院司法警务管理信息平台”使用运行等工作,逐项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以现场考核的方式,对该院基本体能、安全检查、实战化训练的组织与实施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考核。考核中,该院全体司法警察精神集中、动作规范、技能娴熟,全面展现了警队一年来日常训练和实战操练的成果,全员顺利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考核组对该院警队在政治建设、队伍建设、警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考核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肖春水表示:警队目前存在人员构成不均衡、岗位分散等情况,下一步,将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训练时间与内容,并时刻提醒每一名司法警察及辅警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练为战的思想,加强体能与技能训练,提升单警个人素质,提高警务保障能力,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有效稳妥处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