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11-27 14:47:02
 

  中国法院网讯(姜雪)11月27日,吉林省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政治部负责人郭君义主持。

  会上,郭君义宣读了《和龙林区基层法院“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及具体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就如何组织开展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延杰强调: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思想铸魂,进行思想发动,开展专题学习、整治轮训、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领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根源,全体干警要围绕重点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及时纠正思想偏差,融入审判实践,触及思想灵魂,夯实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坚持效果导向,扎实整改,要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开展民主评议,开展整治意识形态专项清理,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