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法院为企业提供“上门”司法服务
2020-12-15 14:04: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丹婷 巫丹
 

  12月14日,福建省永安市人民法院积极发挥司法服务能动性,深入辖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组织法官深入当地竹制品厂实地走访,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法官参观了竹制品厂的生产车间、详细咨询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销售情况,并与负责人就今年疫情期间的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用工方面提出相应的法律指导,并对负责人提出的企业依法使用土地、依法经营、规范生产方面的疑问进行释法答疑。

  近年来,永安法院将走访企业作为延伸审判服务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定期组织法官深入辖区开展“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通过召开普法讲座、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方式,向企业提供热忱的司法服务。同时,该院号召法官带着案件下基层,在普法同时,上门提供司法服务,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涉企疑难问题,努力为维护企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