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于饶
2021-01-10 08:55:2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于饶


  于饶把难案当做磨炼自己意志和能力的试金石,以“学老执行经验”“学新执行理念”“学会换位思考”的“三学法”迅速成长为执行办案能手。他办理了涉及旧城改造、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建设、涉军停偿妥善过渡等一批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区域发展大局的“骨头案”。在执行风险性大的涉及征地拆迁、涉企、涉劳资纠纷等各类系列案件中擅长用心思化解矛盾冲突,不轻易放弃跟当事各方进行沟通的机会,案件最终都妥善执结。至今他受理的600余件群体性系列案中未发生过一起当事人自残、伤人等意外事件。

  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于饶累计执结案件2375件,执行到位金额达2.1亿余元。他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个人感言:

  案件无大小,利益无高低,每一起案件背后可能都关联着一名当事人的人生和对法院的信任,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我们只有更体谅当事人的心情,更冷静地思考,更迅捷有力地执行,才能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摸得着。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