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法院开展“法官进台企”走访活动
2021-01-11 16:09:13
 

  中国法院网讯(徐巧)1月5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台商企业,开展“法官进台企”走访活动,积极为台商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收到台商好评。

  活动中,法官们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当前企业生产营销情况介绍。同时,通过座谈交流、法律咨询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便民联系卡、司法惠台政策汇编,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员工的法律需求,并着重就企业如何规范经营行为、有效减少纠纷以及发生纠纷后如何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力求提供更具专业性、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

  为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建宁法院坚持能动司法,主动服务,积极探索调解新机制,持续拓宽与台商台企交流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台商台企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营造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的氛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