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表彰大会
2021-01-18 14:50:41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为推动人民陪审员工作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的职能作用,激发人民陪审员参审热情,1月15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人民陪审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春周和刘丽辉两位同志作为优秀人民陪审员代表,介绍了参与陪审工作的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人民陪审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刘占军代表渑池法院党组对人民陪审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鼓励人民陪审员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实现司法民主,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