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萨尔图法院:31面锦旗书写公平正义勇担当
2021-01-21 16:55: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马玥 刘德阳
 

  31面锦旗书写公平正义勇担当,时光荏苒,见证芳华,回望已经走过的2020年我们被太多的人感动,被太多的事鼓舞。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努力奋战在防疫、扫黑的前线,始终坚守在审判、执行的岗位。一面面锦旗见证着我们服务大局、保障发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信心和决心。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立足审执工作,端正执法办案态度,公平公正地审判执行案件,强化为民服务措施,向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追求奋进。萨尔图区法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保障营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群众将一面面锦旗送到办案法官手中,2020年萨尔图区法院共收到群众赠予锦旗31面。

  锦旗虽小,却包含真切的感激之情,这是对萨尔图区法院工作的认可,他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深知荣誉属于过去,但是这份信任和感谢激励着我们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审理好每一起案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和人民法官的温暖情怀。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新的一年,萨尔图区法院将继续力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新作为、在服务保障大局中有新担当、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有新突破、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有新举措、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有新高度、在高素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促进辖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