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政法委作出决定
要求全省政法系统向魏晶晶学习
2021-01-28 08:46: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平
 

  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充分发挥英模示范引领作用,1月25日,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魏晶晶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学习魏晶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魏晶晶十四年如一日,倾心竭力奋战在审判工作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忠实践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学习魏晶晶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职业品德。魏晶晶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以人民呼声为第一信号,将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细致耐心对待每一位当事人,用一件件公正的判决、一次次成功的调解,赢得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她怀着司法为民的炽热信念,坚定不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学习魏晶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魏晶晶始终把“我们法官的职责就是办好每一起案件”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待每一起案件,确保办案质量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决定要求,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即将全面展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弘扬英模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激浊扬清铸忠诚,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