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领导走访慰问基层法庭和困难干警
2021-02-07 15:09: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熠廷
 

  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带队来到杞县人民法院走访慰问基层干警和困难干警,为同志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平城法庭,李恒与法庭干警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法庭基本情况、人员配备、案件办理、法庭建设等工作,实地察看审判法庭等场所,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扎根基层,在司法为民和化解纠纷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困难干警梁桂梅家中,为梁桂梅及其家属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李恒详细了解其生活困境,并鼓励其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梁桂梅同志表达对中院领导关怀的感谢。

  李恒表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关爱的重要方式,是落实从优待警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特困干警,在经济上给予支持,在生活中予以关照,在精神上加以鼓励,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干警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