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暨进一步规范法官与律师接触交往行为
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法院召开工作通报会
2021-02-07 17:30:55
 

  中国法院网讯(张玥童)2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暨进一步规范法官与律师接触交往行为工作通报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满洲里司法局、扎区司法局以及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受邀参加。

  召开本次工作通报会,是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重要表现,是将“三个规定”的执行情况作为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内容和措施,目的在使社会各界知晓扎赉诺尔法院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不当的打击力度,有力促进了公正廉洁司法。

  法官队伍的清廉,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律师队伍的监督、支持和理解。下一步,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将认真研究接受监督过程中收到的意见建议,推动意见建议转化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水平的务实举措,努力为平安幸福扎赉诺尔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