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7:01:25
 

  中国法院网讯(薛雨)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人民情怀,提高政治能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1年2月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区委组织部、政法委代表列席指导。

  会前,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学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在如何提高自身政治建设、如何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进行了专项研讨。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开展谈心活动等各种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征求意见报告在会议进行通报。

  会上,从领导班子到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问题检视言之有物、不回避、不逃避,原因分析深入彻底、直击源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坦率诚恳,敢于正视问题。

  会议强调,法院领导班子将坚决防止“过关”思想,突出重点推动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