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法院:民法典学习进行时
2021-02-12 11:38:21
 

  中国法院网讯(薛雨)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实施,与此同时,最高人民法院全面完成了591件司法解释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修改制定了第一批与民法典配套的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对民法典的全面准确理解,确保民法典施行后能在具体办案中得到准确适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采取“微课堂”形式,对民法典及配套司法解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扎赉诺尔区法院提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司法解释汇编供法院干警学习,号召干警在春节期间,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之余,不忘为自己“充电”。

  学习不止步,扎赉诺尔区法院充分认识到,要在贯彻实施《民法典》进程中主动承担的职责使命,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司法为民宗旨,确保民法典顺利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