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区:兑现农民工工资76万元
2021-02-19 14:51:08 | 来源:盐城中院微信公众号
 

“感谢经开区法院倾心为民,我们的血汗钱终于要回来了,可以过个安心年了。”日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内暖流涌动,23名农民工现场领取了拖欠已久的工资,每个人脸上都溢满了笑容。

这23名农民工原是某公司员工,2020年下半年,他们陆续向经开区法院申请支付令,要求公司给付拖欠的工资。但支付令发出后,公司拒不主动履行,他们的合法权利一直得不到兑现。2021年1月份,袁某某等23人向该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经开区法院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对该公司的机器设备等资产进行查封拍卖,加快资产处置变现。在拍卖案款全部到位后,加紧制定分配方案,优先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袁某某等23人能在春节回家前收到公司拖欠的工资。
  近年来,经开区法院始终将群众利益、群众需求摆在首位,持续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对涉民生案件尤其是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做到优先保全、优先执行、优先发放案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