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中院: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2021-02-19 15:11:48 | 来源:张家口法院微信公众号
 

  2月18日,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爱国热情和昂扬斗志,市中院在办公楼前举行庄严升旗仪式,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带领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升旗仪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虎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身着标准制服,精神饱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致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法院明天更加美好。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法院事业建设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