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扎赉诺尔法院组织观看《马锡五断案》
2021-02-22 09:51:55
 

  中国法院网讯(张玥童)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干警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结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组织观看影片《马锡五断案》。

  该片全面反映了马锡五同志在陕甘宁边区的司法实践,生动再现了马锡五同志坚持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马锡五同志是新中国人民司法事业杰出的推动者、实践者、开拓者。同时,“马锡五审判方式”被国际司法界誉为“东方审判经验”。

  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将本次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以观看影片为契机,组织干警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干警充分认识和把握“马锡五审判方式”的实质内涵,身体力行诠释法院干警对党和人民事业、人民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