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扎赉诺尔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
2021-03-02 14:44:42
 

  中国法院网讯(张玥童)2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组织观看影片《马锡五断案》及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交流讨论会。

  干警们将观看影片、落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举措,与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党百年结合起来,积极踊跃发言。

  有即将退休的老法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说:“只要心头有人民,没有办不好的案”;有经验丰富的法官说“真正用心办案的法官是有人格魅力的,是会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的”;有青年干警表示“我们深受教育、深受感动,结合今年开展的优化法治营商环境、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人民法院为人民的初心不变,我们为司法事业奉献自己力量的初心,也不变。”

  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扎赉诺尔区人民法院将深刻把握“马锡五审判方式”的内涵,把本次交流讨论的实际成效落实到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上。同时,进一步增强干警社会责任意识,依法平等保护、服务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治是民企发展最好的定心丸”,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