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淫秽色情物品 小伙获刑一年三个月
2021-03-03 08:44:00
 

  中国法院网讯(陈可希)一男子在某含淫秽表演视频的直播平台购买充值代理账号,投入530万元购买平台金币,并变相加价贩卖给网络用户牟利。日前,福建省福鼎市人民法院审结该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依法判处被告人黄某杰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2020年6月至8月间,黄某杰通过他人介绍购买了某手机直播软件的网络充值代理账号。在明知该网络平台存在淫秽表演视频的情况下,黄某杰仍投入530万元,利用指定手机以10200元(其中200元为手续费)购买10300个金币的比例,多次向上家购入网络平台金币,后按照“1个金币1元”等模式,变相加价贩卖给网络用户,供网络用户购买充值后打赏、观看,并从中牟利共计3.5万元。

  2020年9月,公安机关通过录屏提取的方式,随机从该网络平台上获取淫秽视频文件21个。

  后黄某杰被公安机关抓获,并查获作案工具。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杰以牟利为目的,伙同他人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文件,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结合其坦白等情节,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魏悦